2023级《大学生心理健康》课程考试圆满结束

作者:成文(2024-01-02)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十七部门联合印发的《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专项行动计划(2023—2025年)》,切实做到把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12月28日,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组织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线下闭卷考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考试。

《大学生心理健康》是我校针对全体新生开设的通识必修课,共32学时,2学分,学生考试成绩由平时成绩60%和期末卷面成绩40%组成。为确保5000余名学生顺利完成考试,教研室工作人员提前就考务工作做了周密的安排和准备。12月28日16:00-17:30,考试在南湖和首义两个校区共计110个考场顺利开展,考试过程秩序井然,试卷完整回收且有效。

目前,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正在紧张有序地组织成绩认定相关工作。今后,教研室将继续秉承“帮助学生自助互助求助,提高心理素质,增进心理健康,实现全面发展”的工作宗旨,严抓各个教学环节,更好地实践心理育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