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心理健康工作站站长助理工作会议

作者:系统管理员(2011-10-08)

    2011年9月29日,心理咨询中心召开了心理健康工作站站长助理工作会议,会上主要讨论和安排了这学期的心理健康工作。会议由中心何红娟老师主持,全校13个学院的工作站助理参加了这次会议。
    在会上,何老师首先谈到了“团体辅导与主题班会技能”培训工作,已有财税学院等四个学院按要求完成了对本学院的心理委员培训,其余的学院要在规定时间内培训完本学院的心理委员。同时,本学期中心将对站长助理举行两个主题培训,提升站长助理的工作技能和专业能力。
    在会上,何老师要求工作站长助理加强与中心的工作联系,比如说即将举行的2011级新生心理测评,需要站长助理积极参与。
    这次工作会议,加强了中心与各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站之间的联系,让站长助理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与角色定位,增强了心理委员在学院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作用,为将来的心理健康活动开展到每个学院每个班级每个宿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刘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