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年度总结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系统管理员(2011-12-15)

为了总结我校一年来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交流工作中的成功经验,以促进今后此项工作的稳定持续发展,20111214日上午,全校2011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总结会在文潭楼四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参加会议的有学工部副部长徐江,各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站站长及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全体成员。

会上,徐部长首先肯定了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优秀成绩,要求大家做好个人的职业规划,加强理论和实务的学习,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展望。随后,心理中心主任张春燕作了心理中心2011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总结报告,工商学院站长李东方、金融学院站长张晓涵对所在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成功经验进行了交流。最后,中心对近期的危机干预工作进行了相应的布置,要求各学院高度重视学期末的心理危机干预工作,深入了解重点关注学生的心理状况,对他们进行有针对性的辅导,并注重工作的方式方法。

会议在各学院热烈的交流中圆满结束。

(通讯员:张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