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心理委员素质拓展顺利开展

作者:余金聪(2017-05-04)

为响应第十四届心理健康活动节的活动号召,326日上午,由金融学院“阳光坊”举办的“青春作伴,携手同行”16级心理委员素质拓展活动在中南大首义校区大运场如期举行,活动历时约90分钟。本次活动在愉快轻松的氛围中进行,各班心理委员参与其中。

下午2时,“阳光坊”心理委员素质拓展活动正式开始。首先,“阳光坊”成员介绍了组织架构、心委职责等内容。随后,他们带领各位心理委员进行了逢七必过传情达意﹑“异口同声”﹑“成语接龙”等趣味游戏。这些游戏寓教于乐,增强了参与者的集体意识与团队合作能力,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反应力。游戏过程中,同学们时而仔细配合,时而紧张竞争,在一阵阵开怀的笑声中完成了这些趣味游戏,并从中切身体会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趣味十足的“惩罚”也让大家乐在其中。接下来,“阳光坊”学生干部向各位心理委员详尽讲解了本学期心理活动的安排与计划。各班心理委员围坐一圈,仔细倾听,各抒己见,积极献计献策。

至此,新学期首义校区心理委员例会圆满结束。据悉,第十四届心理健康活动节期间,“阳光坊”还将陆续开展心理主题讲座、心理游园会等系列活动,旨在推动心理育人建设,营造全员育人大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