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新生心理测评通知

作者:康丽婷(2017-09-18)

关于开展2017级本科生心理测评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服务工作,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学校将面向2017级全日制本科生开展大学生心理测评。为确保测评工作有序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与地点

南湖校区:9月21日下午,各学院自行安排教室;

首义校区:9月21日下午、9月22日全天,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二、测试方式

1.学生统一在个人手机上使用校园网登录进行测试,请各学院通知学生携带手机入场;

2.对现场因没有手机或手机出现故障、测试过程中网络出现问题等原因无法正常测试的学生,请前往学校机房进行机测。机房在测评同时段开放,南湖校区为梅教中心机房401室,首义校区为电教楼网络中心二楼。


三、其他说明

1.请新生辅导员向学生说明:标准化的心理测评具有高度的科学性和严谨性,能帮助大学生全面了解自身心理健康状况以及心理发展状况,从而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心理测评具有严格的保密性,心理中心会确保测评数据安全。

2.请各学院精心组织,务必安排1—2名辅导员现场进行指导与管理,确保测评全覆盖、高效率。



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

2017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