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新生心理测评工作开展

作者:康丽婷(2017-10-10)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新生心理健康测评工作开展

(通讯员 丁亚盼)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了解2017级新生的心理健康状况。2017927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全体新生网上心理健康测试在文沛楼402会议室如期举行。

    此次会议在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康丽婷老师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杨威老师的组织安排下,依托MMPI心理测评软件,全体学生线上完成了本次测评。

    本次测评采用明尼苏达多项个性调查表,从多个方面对学生们的心理进行考察,对每个测试者的个性特点进行客观评价。这种调查表有利于全面了解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并且及时反馈到学院,从而采取有针对性的举措,帮助新生更好的调节自身的心理状态,提升心理健康水平。

    开展新生心理健康测评,是我校多年的一项常规性心理健康教育重点工作。不仅帮助各个学院更好的开展学生工作,而且更有利于我校学生全身心健康发展。相信通过此次心理健康测评工作,同学们对自己心理健康状况会有更全面的认识,也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积极主动地调节心理状态,使自己健康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