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师范大学来我校心理中心考察交流

作者:张茹(2018-03-30)

(通讯员 张茹)328日上午,湖北师范大学学工部副部长刘波一行六人来我校心理中心考察交流。学工部副部长葛明、心理中心专职教师等人参加了座谈,会议由中心副主任杨子云主持。

首先,葛明对湖北师范大学考察团队表示了热烈地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心理中心专职人员分工情况,希望通过本次交流,推动双方心理健康教育事业的共同发展。刘波介绍了湖北师范大学心理中心的基本情况及本次考察交流的目的和意义,并对我校咨询中心创立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通过交流,促进学校心理中心更好地发展。随后,杨子云介绍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的发展历程、工作机制、队伍建设、服务管理及特色工作。双方还就心理咨询及危机干预、心理健康教育课程设置、心理健康专兼职队伍建设、心理健康活动、新媒体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结束后,张春燕老师带领考察团参观了我校心理咨询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