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9年心理健康教育专职教师招聘启事

作者:赵梦曦(2018-12-17)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9年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心理健康教育专职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录条件

(一)满足我校基本应聘条件。参见《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9年教师招聘公告》。(http://rsb.zuel.edu.cn/2018/1213/c1276a206613/page.htm

(二)具有普通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获得博士学位者优先。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高校或科研院所;最后学历专业为心理学、医学或社会工作,且有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或心理咨询服务的专业训练与实践经验。

(三)身心健康,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8911日以后出生)


二、报名要求

(一)报名材料

1)个人简历。

2)支撑材料。身份证、各学段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国(境)外取得学历学位者,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电子版;所获各种奖励、资格证书、培训证书扫描件;代表性科研成果的电子版。支撑材料建议合成为一份PDF文件。

(二)报名方式

发送邮件请以 “姓名+应聘”命名,所有资料以电子版形式提交,通过邮件发送至psychyang@126.com

(三)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913日止。

报名者应对本人报名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负责,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行为,将取消其报名资格并通报所在学校(单位)。


三、招聘程序

(一)资格审查

201914日,根据应聘者提交的材料进行初筛,确定面试人员。未进入面试的应聘者将不再单独通知。

(二)综合面试

拟于201919日―11日期间组织笔试和面试,具体时间和要求另行通知,请有意应聘者提前做好时间安排。

(三)见习

经考核通过复试且合格的拟录用人员,在校应参加不少于2个月的岗位见习。

(四)录用

见习期满后,经学校进一步考察(含体检),确定拟录用人选,办理录用手续。



             学工部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

                                                          2018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