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中心LOGO征集大赛落幕

作者:康丽婷(2019-04-30)

心理中心LOGO征集大赛落幕

  

(通讯员 康丽婷)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普及工作,推动校园心理文化建设,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以下简称心理中心)于201812月底开启心理中心LOGO征集比赛。近日,随着现场答辩的进行,LOGO征集大赛顺利落幕。

现场答辩在文沁楼214室进行,共计23幅作品入围。选手们从设计理念、元素构思、配色方案等多个角度呈现自己的作品。财政税务学院2018级的高婷悦同学谈到,心理中心的LOGO,既要体现人与人的互动与支持,也要有独特的青春感与校园感。金融学院2017级的李霈航同学则是这样解读自己的作品:屋顶与爱心构成了一座湖畔的小屋,代表着心理中心是一个充满关爱与温暖的港湾。

专家评审团认真听取了参赛者的介绍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心理中心主任葛明对同学们就心理中心服务理念的理解表示欣赏,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徐江则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对设计理念的把握,中韩新媒体学院黄喜雨教授侧重就作品的美感、创新、应用等方面进行了点评。此外,心理中心副主任杨子云、专任教师康丽婷亦担任本次答辩评委。





最终,大赛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四名以及网络人气奖和最佳创意奖各一名。心理中心将在第十六届心理文化活动节闭幕式上为获奖者统一颁奖。

据悉,心理中心LOGO征集大赛共收到来自16个学院、67个参赛选手(含团队)、74位大学生的83份设计作品。作品评选分为三个阶段,初阶海选、网络票选及专家评审。本次入围的作品均受到了大众评审的认可与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