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

作者:赵梦曦(2019-05-14)

——21天习惯养成活动顺利结束


(学生记者:姜倩倩 廖楚依)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 “心向阳光,快乐学习”心理文化活动节正如火如荼的进行,围绕本次活动主题,我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针对161718级学生,开展了21 天习惯养成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科学规划时间。

本活动由各班心理委员向本班征集报名同学,由参与者自行制定个人计划养成的习惯和打卡方式。活动参与度高,反响良好,涌现出了一些自律性很高的同学,严格遵守计划,坚持完成了目标。活动参与人数为144人,共计104人完成了至少一个习惯,其中养成一个习惯的有38人,养成2个习惯的有28人,养成3个习惯的有17人,养成4个习惯的有13人,养成5个习惯的有8人。其中,18级参与人数为88人,完成活动的人数为68人;17级参与人数为53人,完成活动的人数为35人;16级参与活动人数为3人,完成活动的人数为1人。


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平衡学习与生活的能力,缓解了繁重的学习与工作的压力,极大地提高了学习效率,让同学们心向阳光,快乐学习,具有深刻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