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中心助力晓南团队开展第二期技能提升培训

作者:赵梦曦(2019-12-09)

(通讯员 卢英豪)为进一步提升新一届助力晓南成员的工作能力,确保晓南心语更好地运行,近日,我校心理中心助力晓南团队在文沁楼209开展了第二期工作技能培训,主题为“助力晓南:技能提升培训”。本次培训由团队负责人王艳霞主持,“助力晓南”全体成员参与培训。



实习指导老师张豫首先分享了近期她对团队工作的观察与感受,肯定了大家的努力和工作成绩,并勉励大家把握好培训机遇,提升自身各项技能。

晓南亲友团胡芊郁同学演示了海报的制作过程,交流了制作海报的心得。技术特攻队队长李正垚同学带大家一起学习了视频剪辑与音频处理,满足了大家强烈的求知欲。李正垚说“实践才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他指出要想学好一门技术,最重要的是要自己多动手去操练。培训过程中,两位讲解人认真负责,悉心回答各类疑问,以确保各成员能真正学到东西,有所收获。



最后,中心专职教师康丽婷介绍了路访主题的确定以及公众号的包装运营。在康丽婷的带领下,各位成员进一步了解了路访主题的策划,切身领会到了如何定位、包装以及运营微信公众号。使大家对晓南心语和晓南心语“幕后”的人,有了一个更为直观而深刻的认识。培训结束,张豫为两位主讲人赠送了礼品,以示感谢。

本次培训围绕海报制作、视频剪辑与音频处理、路访选题以及公众号运营等四个方面进行。此次培训既提升了新成员的工作技能,又加强了彼此间的交流与了解。接下来心理中心还将继续开展其他相关技能培训,我们期待晓南心语在新一届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变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