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心理咨询服务启动

作者:赵梦曦(2021-03-05)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心理咨询服务启动

    

2020年-2021学年第二学期心理咨询服务全面启动,具体安排如下:

  南湖校区

  32起,南湖学生可通过网络或电话预约咨询,38起开启正式咨询。38日前,有紧急咨询需要的同学,可在工作时间直接到中心沟通。

  • 网络预约:通过学生事务大厅或中南大微校园进行(后附流程)

  • 现场预约:南湖校区文沁楼201

  • 前台电话88386046

     

    首义校区

    227起,首义学生可通过电话或现场预约咨询,正式咨询已同步开启。

  • 电话预约88382103

  • 现场预约:首义校区29号楼311



南湖校区网络预约流程

1、通过中南大微校园或网址:http://a.zuel.edu.cn进入学生事务大厅, 点击“服务事项”然后点击“心理健康”,找到“心理咨询预约”。

2、进入心理咨询知情同意书界面,阅读知情同意书后,点击“我已阅读并同意遵守”,即可进入“心理咨询预约表”填写界面,申请人根据自身情况,如实填写“心理咨询预约表”并完成“SDS心理测验”。

3、进入“心理咨询预约排班表”,可以看咨询师的排班表,根据你的需求以及空课时间选择可咨询时间段(建议选择多个时间段)。

4、申请人确认预约后,点击“提交”,进入“我的预约”界面,等待查询预约状态。

5、在系统中预约完成后,心理中心会及时处理你的预约申请,并通过此电话(88386046)与你沟通后期的具体咨询安排、注意事项、疑问解答等。


中心以专业真诚的咨询师团队,耐心尽责的学生助理,干净舒适的咨询环境迎接你的到来。有需要的同学请记住我们的预约时间及联系方式,让咨询师倾听你的心事你的顾虑,让心灵在安全、放松的氛围中得到陪伴并获得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