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中心召开助理送别嘉奖会暨新老助理交流会

作者:赵梦曦(2021-10-09)

(通讯员:贺贤宇)9月26日中午,心理中心新老助理齐聚一堂,举行助理送别嘉奖会暨新老助理交流会

  

  

金秋十月,依然保留着夏日的炙热,仿佛心理中心各位新老助理激动的心。在中心服务了一至两年的老助理们怀着眷恋与不舍分享了在此工作的收获与体会。“在心理中心的经历锻炼了我的待人接物,让我有机会接触各种不同的人,明白了什么是责任和关心以及如何表达责任与关心。”一位老助理这样说道。 “很不舍,心理中心的每位老师都非常温暖,而这样的新老见面会让我看到了心理中心在不断地传承与接续,这让我十分感动。”老助理们真诚而饱含深情的话语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随后,中心举办新助理第二次培训会,反馈了见习期间的工作情况与突出问题,希望在后续工作中总结经验,提高服务质量。

正是这一个个可爱的人儿,给予咨询的同学最贴心的关注与支持,协助咨询师们给需要帮助的同学带来前行的希望与动力,感谢他们的无私与付出,为文沁楼添了些活力,让这悠悠校园多了些温情。